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ubilee - Jimmy

Jubilee x 私藝術空間 x CSVPA 英國藝術升學講座


2018的秋末,我們很榮幸請到CSVPA的亞洲代表Dennis,來到位於北投的私藝術空間為即將於2019年至英國留學的莘莘學子說明英國藝術相關科系升學管道與作品集整理的要點。




CSVPA

英國劍橋視覺表演藝術學院,簡稱 CSVPA。 建立于1985年,位於世界著名城市劍橋,毗鄰倫敦。 是一所享有世界盛名的高端藝術學院,一所致力於培養藝術設計國際人才的專業藝術學院。 開設有藝術與設計、戲劇和音樂三大專業方向課程,涉及本科預科、本科、碩士預科及碩士四個層次。

CSVPA以過硬和高度個人化的教學而著名。 我校秉承一貫的熱情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為他們營造並提供了與全球藝術接軌的氛圍和機會。

在過去 30餘年間,CSVPA憑藉課程極強的實踐性和創新性,説明眾多學生擴展專業技能、樹立行業信心,並輔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成功升讀到享有世界盛譽的藝術設計院校、音樂學校及世界知名的戲劇學院, 乃至畢業後直接變身為藝術設計、戲劇行業的佼佼者。



5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